close

今天空美聖誕節活動。各班上台表演、玩遊戲、領禮物、交換禮物……

 

臨時被問了能不能來幫忙。既然今天沒事,實在是找不到拒絕的理由。

 

反正就盡量配合唄。

 

 

 

負責帶其中一班,K4

 

年齡層……大概是小三小四吧,沒詢問。

 

沒事先知道流程、沒事先看過場地,跟著場佈、run流程,一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。

 

還好有過經驗?總算沒緊張過頭。

 

 

 

事實上,今天一整天都處在很平穩的狀態。

 

沒有過度的慌張或不安全感,我發現自己真的淡定得可以。

 

反正我只是個小工讀生,不是主辦也不是協辦……感覺真的非常非常輕鬆。

 

沒什麼好煩惱的,事情來了有上面的人擔。真的比社團上辦活動輕鬆許多。

 

而且活動時間才三小時多一點,根本小巫見大巫。

 

 

 

或許是因為曾有過的經驗吧,我的心態一直很平靜,沒有什麼慌張。

 

是自我感覺良好嗎?我覺得和他們處得蠻好的。

 

雖然總是有一兩個難處理不甚合作的小朋友……但總是會有的,怎可能好苗子都讓我碰到,這太逆天。

 

恩所以,還在可接受範圍吧。

 

而且這種場合,小孩子們各自認識,根本就只能放著他們玩。

 

只要別讓他們出事受傷什麼的……反正我只是個工讀生,這樣就好了吧?

 

 

 

或許活動辦久了,真的比較靜心了。

 

有個老師說,看事辦事。

 

恩,確實是這樣吧。我只是個小工讀生,誰會特地一步驟一步驟的告訴我。

 

基本上就是辦得好,沒賞;辦不好,罰。

 

只是這樣也很正常。有些事情就是要在這些縫隙中學會的。

 

主任說,來這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。

 

或許,不管大事小事,多多經歷總沒錯的。

 

 

 

最近漸漸覺得,去打這個工也是不錯的。

 

雖然就是看看作業阿、做做美宣阿、打打雜阿,有些事可以做,就總會學到一些東西。

 

而且還時薪130,靠那麼好的事還想著要辭!?

 

雖然原訂明年暑假辭職,然後去弄牙齒……

 

但現在覺得,如果可以,多留一點時間也好吧。

 

 

 

好啦,未來的事,就交給未來去思考了。

 

至少現在的我,很滿意啦。

 

繼續加油囉:))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