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道是累計第幾天的電腦沒關,因為一堆youtube影片未看而沒關的網站一堆,終於清空了。

 

雖然還是有幾部因為疲勞而存成書籤的連結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完然後砍掉。

 

總是累積一堆書籤是我的壞習慣。

 

 

 

會創痞客邦帳號是因為搞了數小時久(雖然好像也沒那麼久哈哈,誇飾!!!)的twitter似乎無法建立相簿,想拿來儲存照片的idea破滅了,讓我一時間怒創痞客邦帳號。

 

其實也沒什麼,只是覺得手機一堆照片超擠的還是分門別類一下好了。

 

所以。嗨,痞客邦。

 

 

 

會創twitter帳號是為了關注tom hiddleston。lol

 

所以我想關注的也只有tom,哈哈。

 

但他偏偏要我關注一堆人當新手創帳號教學,才害我搞了很久。

 

(雖然說不定是我自己的問題...)

 

所以...基本上不知道創痞客邦要幹嘛。

 

對了,第一段說的一堆影片就是搜尋loki和tom hiddleston的成果。

 

收穫超~豐盛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,有時候持續關注一個人,淡淡的喜歡也會變成濃濃的興趣和傾慕。

 

我對tom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。

 

so, 發現twitter上的歪國字都看不懂,非常之傷心。

 

連追星都無法。hey, 是不是太慘了?

 

 

 

晚上和朋友聊天,剛好聊到上進問題。

 

朋友說:「一起去圖書館怎樣?

 

我說:「好阿!」

 

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三分鐘熱度,恩,但至少是一個希望啦。

 

而今天的我也幸得一個希望,算是一個禮物吧?

 

2014年年初,癸巳年年尾,一個沉穩而令人安心的禮物。

 

既然努力終有報酬,dear我們要努力上進才對!

 

『take pains, be perfect.』

 

現在的我還不理解啦。不過沒差,慢慢來吧。

 

 

 

快20歲了,要加油了阿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s0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